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忐忑。。嘻嘻。

我真的败给了自己么。???
我真的彻底输给了你。。
为什么还是那么在意你。。
看到你的时候回忆就是在我脑海里一直的出现。。
看到你的时候真的好想抱着你不放呢。
我又是怎么了呐。。说好的承诺呢。???
说好要忘了你的吖。。为啥还是想你。
为啥为啥。。???
痛苦痛苦痛苦吖~~~
你们考试吖。。要看好好来做啦。。
一做完就给我躺在桌上了哦。。><


庞克衣。。酷叻。
哇咔咔。^^


今天带去学校的一捆大便纸都给我用完了咯。。
哈哈。没办法。。鼻子一直流水出来。都不会停的。
喉咙也有点点儿痛痛的。。
哇哇。。我好虚弱哟。
谁来照顾我。。谁能在我的身边。??
不要也传染给你们好了。
快远离我。。我是细菌。
会到处飞飞的。。飞到你的时候。
就别怪我啦。。哈哈。
到时是很辛苦的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