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哦。。^^

我说。中秋节快乐快乐的喔。。^^
晚上去了“咕咕谓”的家去。
哈哈。。去玩灯笼。点蜡烛。吃月饼。放孔明灯。
还有看月亮哦。。嘻嘻。
超开心的说。不过我也很不开心。。
因为是实在有够热的咯。。
整个头发吖。整身都湿了咯。都是汗。。
晕倒了吖。。可能是因为跑来跑去的关系呱。
不过这本来都是要这样玩才好玩的嘛。。><
哈哈。唉。。如果也有你在我的身边陪我一起过的话……
别想了啦。><
我们的灯笼是angry bird的哦。哈哈。。
托“咕咕谓”买的才有那么可爱的灯笼耶。。
哇咔咔。。我们还一起拿着灯笼去走走哦。
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去看看你耶。
虽然一直走到你的家去。
但是只能想着你就在我的眼前。。
哈哈。。我们疯子的一堆到处乱乱走。
到处乱乱喊。哈哈。。好玩。^@^
然后朋友都一个一个回了咯。
只剩下五个。所以“咕咕谓”就驾车带我们去探险。。
哈哈。走到有一个很奇怪的泰国人的家。
然后窗口突然就下来了。。吓到!!!
还以为是外面有人推下来的。。
原来是“死咕咕谓”开的。。妈妈的。
吓到我都流泪了。。呜呜呜。T__T
吓死人咯。第二次去看的时候我直接闭着眼睛捏。。
看都不敢看。。><




一直都没有拍到照片。。
唉。遗憾。。T___T
哈哈。跟亲爱的。。
PEK LU。佩茹。^^

咕咕谓的买的孔明灯啦啦啦。。哈哈。
飞到越高越好哦。嘻嘻。。


探险的时候拍的哟。。
有点儿怕怕。哇哇。
老婆老婆儿。。^^
【I LOVE YOU】
~我爱你~
我又来了。。怎么办才好。
控制不了了。
好怕你永远都不理我了。
好怕。好怕。好怕。
你都不回我的信息。。
一直找你也是没有用了。
想一直烦你。。
烦到你回我的那一天咯。
想要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还是在意我的。
那么只要是那一点点。
哪怕是那一点点就好了。。
我都心甘情愿了。
真的很希望。。
希望你能告诉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让我知道。
我就会反省我该不该。。^^
你考试哟没有考好好来。
每次都看到你都在睡觉睡觉的。。><
你又不是猪猪啦。
你是鸡鸡。。坏蛋的鸡鸡。^(v)^
【别想歪掉的蛤。。】
哈哈。真的好想你哦。。
都没有停止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