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失望。。T___T

哎呀呀你。。我真的是不行了啦。
你为什么不能原谅我哦。。
我知道我做错了。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有意的啦啦啦。。
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能理我。。
今天看到你的时候我又忍不住的掉下泪了。
唉。。我好傻呀。><
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
我还是那么笨去认为你一定会回来我的身边的。
已经不可能了的事我怎么还一直去想。。。
一直去挽回。。
挽回的了话那么你还会有以前的感觉吗。???
别傻了。。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想见见你。跟你说说话。。
想跟你聊聊天。。
但是我。好怕好怕。。T___T
我也没有那个勇气了。。。
我不敢再对你要求什么了。


又是想你的一天。。T__T
鬼脸给你。嘻嘻。。^^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