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忙到生病了。。T__T

拜四从新加坡回来了。。
哎哟。。全身酸酸痛痛的吖。。
我的骨好像要断掉了。哈哈。。
爸爸来载我们。回的时候还一起去大马food court吃东西哦。。
好吃。好久没在这里吃了。。
还看到红人。。嘻嘻。真人很美丽耶。
哇哇。。不愧是美女。^^


在这里一定要叫的甘蔗水啦啦啦。。
大杯吧。。嘻嘻。拍的不是很好。
好喝。yummy。。嘻嘻。^^






拜五的时候去看【SMURFS】。对啦。。
就是篮精灵哦。。3D的耶。
呼呼。第一次看。。好好看哟。也很刺激哟。






拜六又去小学聚会了哦。在The gatheres cafe。
好玩耶。不过一直给人家塞咯。。丢。
很生气的咯。不过都没有表现出来。。
是因为老师在。忍下来了。。
我的颜老师啦。。
哈哈。三八的。找他拍照。
而且也是第一次跟老师这样拍哦。
也是第一张哟。。嘻嘻。^^
老师还是那么的美丽。
好像都不会老这样的哦。。><


然后我们还到CS看电影叻。。一大班朋友一起去。
看【Colombiana】。蛮好看的哦。。
在电影院里面捉kit。哈哈。。
电影院里面也好冷哦。。
可惜怎么不是你坐在旁边陪我看叻。T__T
好想要跟你在一起看电影哦。。
冷的时候你会握着我的手。
好温暖哟。。^^



晚上回家的时候。。好像因为没有睡饱。
又每天都出去。天气又那么热。。
一下子又太热一下子又太冷了。
结果我一回到家。头好晕。。
身体也好烧好烧的。手和脚都是冷冷的。。
真的好幸苦哟。好难受哟。。
没你在我身边我得了相思病了咯。。哈哈。。><


每天都在想着你的我。。
该怎么办。戒不了了。

星期天去参加了侄宏和愉萍的大决赛哦。。
在免税店哦。TheZon。。之前跟爸爸妈妈常常来买东西。
因为都很便宜。不过太远了噜。。所以很少去了。><
蛮多人的哟。。
虽然他们失败了。。不过已经是最棒了的啦啦啦。
已经尽力了啦你们。。没有关系的。
加油加油加油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