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无言。。

我真的无言了。。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好了。
我就是这样了。随便了。。
我也不能怎样了吖。。
我是怎样的人。。我自己清楚。
可是如果要说我的话。可以直接来说我的。
我不会怎么样。。因为我也不能怎样了。
都是因为我搞的现在这种残局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能抚平。
只好让时间来。。。
我不计较这么多。是因为我累了。。
所以我不解释。
你真要这么想也好。任何人要怎么想也好。。
因为我阻止不了。。那是你们的自由。
我应该再对自己狠心点吧。再心软的话。。
只会对你和我都伤害。。。
我真的很坏。。。T__T
真希望时间能倒回。
我当时做的决定。。就能改变这一切的残局。。
对不起。。。T___T
有爱情。亲情。和友情。。。
要把握它们。。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