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看电影噜。。movie movie~~


这个不是我们叫的耶。。
不知怎么纸上会有的。==
所以我们还是吃了。。
在【香港kim gary餐厅】。嘻嘻。。




今天跟老婆们去看电影噜。【Final Destination 5】。。
比之前的还要刺激呢。。呼呼。帅哟。。
一边看一边喊。哈哈。。好恐怖哟。
还跟老婆们又一起买了一件angry bird的衣服哦。
哈哈。。改天出去的时候要一起穿了。。





可是觉得好空虚哟。。T_T。
我又是怎么了啦。一直胡思乱想的吖。。
哎唷。很讨厌的感觉啦啦啦。。
我今天没有找你。因为怕你会觉得我好烦。。
可是真的好想找你哟。。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了的。==
真的好想知道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哟。。
可是我真的不敢问你。
怕不是我要的答案。会失望。。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挽回你。
还是该放了你呢。。。???
我可以不要么。
真的好希望好想再一次拥有你。。~~~
你做工应该很累哟。。好想呆在你身边。
可以帮你锤锤背。按按摩哦。。嘻嘻。^^
这都应该只是梦吧。。><
~爱你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