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烦恼的幸福。。


耶~~~
哒啦哒啦哒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啦啦啦啦啦 耶哦耶耶耶哦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知道你最美~~~


宝贝的猪猪。。^(oo)^
已经不是宝贝的猪猪了。。T___T
何时才能做回呢。???
又是想你的时候了。。。><



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啦。???
能不能告诉我你恨我吧。。???
你知不知道我这样很痛苦吖。。><
为你掉过的眼泪已经数不清了。。。
真想好好的再看看你。。
我真的累了啦。。。
有没有肩膀让我靠靠。
有没有大手让我牵牵。。T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