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PlAy BaDmInToN囖。。

 我笑到太大了。。呜呜。丑耶。
老婆笑的真的好自然哦。。
可爱。爱你呀。。
跟如盈啦。。哈哈。
不懂要放哪一张。嘻嘻。。





我跟了我肯待在我身边的好姐妹们去打球了。。
跟他们在一起可以打打闹闹的。作弄来作弄去的。。。
但是还是不会伤到感情的呀。。
为什么爱情就是会。它到底毁了我们多少哦。。
它到底就是那么令人难忘的哦。。
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啦。
好啦啦啦。。。不要emo呐。。
老婆们真的有你们在真好。。心情可以开心点了。
打球只能让我忘掉那一下下的烦恼。。
可是它还是会再回来的吖。
我真的好累了啦。。出了很多汗。用了很多力。。。
但是还是边想你。T_T
怎么办。?怎么能这样。?
这个哪里可能是我。。==
哪有那么瘦哦。
还是摄影师【陈如盈】拍的技术真好吖。
嘻嘻。。。真的很爱哦。
谢谢你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