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亲情。。友情。爱情。。。

今天跟我最爱的朋友们又再一次一起去吃pizza hut了哦。。
叫了两个。呵呵。。好饱哟。
边吃边拍照。。哎哟。
都弄脏了电话呢。。
朋友们都爱拍我哟。。哈哈。
都怪我什么pattern都有。。
什么都丑脸都敢做。。哈哈。
人见人拍。。XDD
嘻嘻。。真的好开心哟。。
有友情。亲情就足够了吧。。~~~





谁偷拍我吖。。哈哈。
给你猪嘴。XDD



我真的败给了我自己么。。。T___T
我觉得我真的好傻好傻。。
输了。累了。碎了。。
无言了。。
为什么我要这样对自己。。
谁来救救我。。
【神吖。。救救我吧。都一把年纪了。。。】
哈哈哈。。
今天朋友对我说。我该慢慢的不要再喜欢你了。。
朋友点醒了我。。不要再做这种无聊的傻事了。
慢慢的我也该戒掉你了。
不要再喜欢你了。。
加油了吧。。。^^
我不再会去打扰你了的。。
我也会慢慢的不要再喜欢你了。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