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猜不透。。~~

真想知道你的心丫。。
真想再一次住进你的心吖。
可能么。。???
电话静静的。再也没有你的消息了。。
每次都希望有你的消息。
但还是绝望了。。
我不该再不要脸的希望什么了吧。。
再一次一次就好了。。
多么希望你能来我的身边。

要等你的话语。还真难。。
你的心也已经对我来说好遥远哦。
能不能回来。不要到遥远的地方去。。
我在原地等着你回来。T__T
爱不偷懒。。始终如一。。。^(v)^


每次跟你一起听的歌。。
因为是你喜欢的东西。
我也不知不觉跟着你喜欢了。。^^
每次想你的时候。
听着听着眼泪也掉了。。
而你从来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